[星馬遊2014] 浮羅交怡食記。spa購物景點。


來到浮羅交怡旅程的重點了。海鮮跟spa~
ヾ(@゜▽゜@)ノ

在香港做一次spa動輒幾千元才有,所以到東南亞旅遊的頭號活動就是來個便宜又舒服的spa!我不是指普通的按摩,是有木桶浴,身體磨沙,全身mask,等等的spa package!所以呢,到浮羅交怡以前我就做好功課,打電話預約了下面這家ishan spa。選它是因為在tripadvisor上它的好評很多。(後來也証實我沒選錯!) website: ishan spa

**透過網頁預約是要先付全數的。所以透過電話預約會比較好。沒有駕車的人仕呢,他們會有接送!

先來看看他們家的環境,是很自然的風格。而且每一間spa房間都是獨立小木屋,很有私人空間:


由於我們兩個人一起去,所以選了個二人package。沒錯,就是Bird of Paradise Package (2人共MYR 777)。價錢是不便宜可是由髮膜到facial到花花桶浴到全身的按摩mask都有,是很超值的!而且他們用的成分全天然,連磨沙也是用米粒加可可做成的,所以有過感皮膚的我也可以很放心!下面是他們的二人房間,也很有大自然的氣息。


身心都放鬆後就回酒店啦。因為今天晚上預約了我們住的Berjaya Resort裏面很有名的泰國餐廳,建在水上的Pahn-Thai Restaurant。要來這邊吃飯一定要提早一天預約,因為即使是平日也是全滿的。記得要預約日落時間(比平日晚時間早一點,大概六點多的時間) – 這邊看日落超美!食物的味道不錯而且選擇不少呀,個人非常推介這一家。(就算不是住客也可以預約來這邊吃飯的!)

另外酒店的早餐我也是蠻推薦,食物選擇極多,而且素質不錯呀。

另一家也是在resort內的Beach Restaurant,就在海灘旁,食物一般般但飲料超好喝。

再來就是在市中心的真浪花 (Orkid Ria) 餐廳。主要是吃海鮮的不過我覺得還是香港的海鮮比較好吃。這裡我最推薦的是海參 (好像浮羅交怡到處都是海參)… 
想找快餐的話也可以到Billion Shopping Centre的這一家Secret Recipe。它是馬來西亞連鎖的快餐店可是東西很不錯 (也比較便宜)。

另一家我們吃過的是3Amigos墨西哥餐廳 (其實是美國菜),就在往Cenang Mall的路上,也還不錯的。不過在這餐廳附近也有很多類似的cafe,大家可以看到那家喜歡的走進去也行,反正浮羅交怡的東西一般都挺好吃。

景點方面呢,我想唯一的一個地方就是這個有鷹標誌的地方 (下船的碼頭)。不過沒什麼好看~ 有儲Starbucks隨行杯的話可以到Cenang Mall找 (^w^)

下一篇會一次過公開行程跟消費讓大家參考呀~~

回顧:


謝謝收看~ヾ(⌒∇⌒*)See You♪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脫寶遊樂場。主頁。

::Beauty::Fashion::
★ BeautyExchange ★ She.com ★ U Beauty ★ TheZtyle  Elle Blog
★ FnB ★ Qooza ★ Salad Blog ★ WeShare ★ BeautyLife 

::Travel::
U Travel

::Follow me on Instagram::

Instagram

LIKE我~努力更新中~支持一下 


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:

 

歡迎聯絡我~tuetbo@yahoo.com

★★試用是個人感受~記得不同膚質/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~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★★

Leave a comment